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AS 高端产品研讨会华南区拉开序幕

西门子AS 高端产品研讨会华南区拉开序幕

2007年 1月9日,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研讨会华南区首站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如期举行。尽管深圳当天刚刚降了温,还是有来自该地区的大约130名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以及珠海和东莞地区的部分客户踊跃参加了这次高端自动化产品的盛会。
此次研讨会得到了西门子深圳分公司领导和系统集成商组的大力支持。这次全国范围内高端产品研讨会的组织者鲍伯祥产品经理,西门子华南区AS推广部门经理张磊,华南区活动组织者,AS推广经理王培汉均出席了此次会议。西门子深圳分公司A&D总经理李良漠先生为大会致了精彩的开幕词,并邀请了所有在场的西门子同事一一上台与用户见面。深圳SI组的武希江先生作为深圳站会议的主要组织者,积极参与了会议的全程组织工作。潘宣先生邀请了大量的SI客户,为会议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而深圳OEM组禹凯和李凌先生更是亲自全程陪同重点客户到会。除此以外,宋媛小姐为大会做了全程的接待支持工作。华南区AS推广部更是责无旁贷地为会议做了大量幕后工作,包括准备高水平的产品介绍和精彩的胶片演示。值得一提的是,黄伟松先生在研讨会前夕克服了酒店安排上的特殊因素,布置会场直到深夜两点钟,分发了超过1500本资料,保证了第二天会议的顺利进行。
在研讨会上,客户们对S7-400和S7-300新的CPU,Profinet,ET200,TDC, RFID的新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很多系统集成商会后还主动留下,与西门子的同事交流项目信息,讨论新产品的应用。 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研讨会继首站在深圳成功举行之后,陆续将于1月16日和1月23日分别在福州和南宁举行,我们预祝推广会继续取得圆满的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