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高端产品研讨会华东区拉开序幕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高端产品研讨会华东区拉开序幕

12月12日,经过华东区市场推广专员们精心细致的安排,2007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推广会华东区首先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开始了他的成功之旅。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武汉地区重要的系统集成商,设计院,分销商,最终用户等约140名重要客户前来参加,场面十分火爆。会议首先介绍了SIEMENS 全集成自动化的理念。接着由各个市场推广专员以自动化系统自上而下的方式依次向大家全面介绍了高端产品,其中重点介绍高端自动化产品的最新发展以及RFID技术的具体应用,并针对特定高端用户群进行了项目交流。客户们对介绍的内容很感兴趣并在有奖问答环节中积极参与,使此次推广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2 月19日,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推广会成功之旅来到了自动化产品的重镇南京。经过大家的努力,大约100名重要客户参加了此次会议,把推广会在武汉的成功经验延续到了南京。会议设置了有奖问答,最佳意见反馈客户等各种环节,有效增强了现场的互动氛围。客户对我们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很多客户都在意见反馈表上留下了他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表达了他们对SIEMENS自动化产品发展关切的关切和支持。西门子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理念恰如其分的传递给了我们的客户。 1 月9 日,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推广会如期来到上海。在海神诺富特麦哲伦会议室,约90名客户坐满了整个会议室。由于交通的原因,会议延迟了30分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客户的高昂兴致。在S7/PLC的教学电影的带领下,推广会继续了武汉和南京站的成功之旅。PT4培训部带来的最大奖项WINCC FLEXIBLE 免费培训课程,更加促进了客户的参与互动性, 来自上海交大慧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潘永红获此奖项。 最终在华东区高端产品推广会在一片喝彩声中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