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Vacon变频器产品培训和研讨会在临盘举行

Vacon变频器产品培训和研讨会在临盘举行

2007 1月22 - 23日,Vacon公司联合西安宝美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美公司)举办的变频器产品技术及培训研讨会在中石化滇黔桂石油勘探局临盘钻探公司(以下简称滇黔桂公司)举行。共有近60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滇黔桂石油勘探局唐局长在会上作了发言。随后,Vacon北方区市场及销售经理刘志宏先生介绍了Vacon集团的情况以及变频器在钻机上的应用。之后,Vacon中国区域培训经理叶正泽先生做了有关变频器的基本纲领理论、Vacon NX产品以及Vacon变频器工具软件及操作面板的培训。在会议休息时间,滇黔桂公司的各位工程师积极提出问题与我们进行交流。
在第二天的会议中,宝美公司的代表周骥对钻机系统原理和应用做了介绍。作为Vacon在滇黔桂石油勘探局的第一站,本次会议圆满结束。Vacon于滇黔桂石油勘探局的第二场会议将在四川举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