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新款PCN-1001乘客计数器

Eurotech新款PCN-1001乘客计数器

——— 用于公交车辆中的高可靠高精度双向乘客计数系统

Eurotech发布基于非接触立体视觉探测技术的新款PCN-1001乘客计数器。得益于这种新技术和内部高级算法的帮助,计数系统能够在各种光线条件下达到超过97%的探测精度,并可常年保持在这一精度稳定运行。在对乘客进行计数的同时,时间和日期信息也可被同步进行存储。

对乘客在车门附近的移动探测需要计数系统能够拥有短时间内做出反应的能力,并且对于光线的适应能力要强。PCN-1001系统的光学前面板采用了立体视觉照相机和高亮红外LED。这种前面板可通过角度调节来适应各种诸如非水平面的安装环境。 对于宽度较大的门口,多个PCN-1001系统可被串联并协同工作。计数系统采用了RS485串行连接方式,可以与各类车载主机进行对连。隔离式数字IO可用于连接并控制多种其他车载设备。 公共交通对于可靠运行和系统强度方面有着极高的要求。PCN-1001采用了铝合金密封系统外壳和带锁定功能的高强度连接器,确保了系统的坚固性和宽温运行性能;无论是安装在极地或是赤道,该系统都能正常工作。PCN-1001系统拥有一个专用的维修监测端口,从而确保对系统的维护工作能够快速简易的完成。 Eurotech集团也同时制造公交专用车载电脑。车载服务器与PCN-1001搭配使用后能够进行预处理,存储和上传乘客计数器数据的工作。除此以外,Eurotech的标准加固车载电脑还可以提供诸如:车辆管理,保安监控,车辆诊断,队伍监视和无线通讯等各种其他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