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兴东机电07年版简报出版和赠阅

兴东机电07年版简报出版和赠阅

兴东机电07年版简报出版和赠阅:《深圳兴东机电年刊简报07版》已于近日印刷出版,并免费向客户派发,欢迎三菱电机产品客户踊跃向我司求赠。 兴东机电年刊简报,至今已出版三期,前两期已赠阅完毕,深受三菱电机产品客户、关心和支持兴东发展的客户所喜爱,在此兴东公司谨向你们深表谢意。 《07年简报》继续收录了兴东公司营运的三间三菱电机FA中心,在06年度中进行三菱电机工控数控产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应用技术试验中,积累的共65个应用技术问答(05年版简报收录了90个问答,06年版简报收录了61个问答),这是广大三菱电机客户特别是使用三菱FA产品的技术人员应常备和必备的技术工具手册,《07年版简报》还收录了深圳兴东在06年度的企业快讯新闻集锦,是了解深圳兴东企业文化实践、企业发展动态,以及三菱电机公司营销、产品、技术发展动态的很好参考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08年版《兴东机电简报》印刷出版--免费赠阅

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深切哀悼,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兴东FA项目开发中心相邀客户

兴东三菱FA项目开发中心运行良好

三菱电机CNC最新系统M70、M700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始接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