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巡回系列活动——记重庆站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巡回系列活动——记重庆站

12月22日,2007自动化产品推广会在山城重庆成功举行,来自重庆及周边地区的9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庆地区的OEM客户对此次06/07 财年自动化系统部低端产品部的新产品推广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会议首先由西南区的林勇军介绍了S7-200CN家族产品。随后来自西南区的周旭红、北京的王旭辉分别介绍了HMI及S7-31XTCPU;竞争力中心的翁根春也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平时服务中积累的经验,会后客户强烈向他索要FAQ文档。本次推广会我们还邀请到了重庆大学的知名教授、PLC专家廖常初给客户讲解S7-200编程原理与方法。经过一天的培训,大家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客户门的极大热情将激励我们把此次创新之旅的各项活动不断完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