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参加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快报

Vacon参加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快报

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3月15日-17日在济南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主要来自山东以及华北地区的大批观众。 Vacon带来了由苏州工厂组装生产的NXL及NXS系列变频器参展。为期3天的展会,我们在自己的展位上接待了大批专业观众,得到了许多有效的信息。
此次展会的顺利举办,为Vacon在济南以及整个山东地区为Vacon在山东地区业务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Vacon集团于1993年成立至今的唯一目标是:设计、开发并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变频器产品。Vacon可以提供功率范围0.25kW...5MW的变频器,我们热忱的期望通过寻求最高的效能、舒适度和可靠性来满足客户最严格的要求。2006年,Vacon集团的年收入约为1.9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