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变频器技术交流会于上海东方泵业

Vacon变频器技术交流会于上海东方泵业

Vacon受邀参加了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至2007年3月1日在上海唐朝大酒店举办的全国办事处主任、分公司经理年度大会并在会上与东方泵业的与会人员做了技术交流活动。来自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各地102个办事处主任、分公司经理及总部董事长、总经理、生产厂长、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人员共356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通过这次会议,最大范围地向东方泵业全国三十个省区的销售人员宣传推广Vacon的产品,加深了他们对Vacon变频器的了解。会上,华东区经理杨民介绍了Vacon公司的历史和发展状况,包括对Vacon变频器功能,以及在水泵行业和水处理行业使用特点。Vacon变频器针对OEM客户的售前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以及Vacon中国近年来在中国取得的良好业绩。
与会的代表对Vacon变频器产生浓厚的兴趣并积极针对Vacon变频器的优点与缺点,以及在使用和调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等与Vacon现场人员进行交流。 此次技术交流会的顺利举行,加深了东方泵业的员工对Vacon变频器的了解,也为以后Vacon公司与东方泵业集团的进一步的合作创造了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