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走过了十年的发展之路,这十年来,美卡诺一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近日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举办了十周年的庆典活动。
美卡诺全球拓展首席运营官Werner Karlen Dr、全球业务拓展首席运营官Joachim Metzger Dr和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建华,分别发表报告,感谢10年来一直支持美卡诺发展的客户。
十年来,随着PHOENIX MECANO AG旗下的ROSE工业机箱及接线盒,BOPLA电子仪表机箱及手持盒,HARTMANN微动开关及编码开关,PTR接线端子,DEWERT马达电动机,RK型材及线型元器件具有国际品牌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推出,销售队伍迅速扩大,公司产品已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熟悉。 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美卡诺公司已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