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NDC8控制平台1.4版问世,再次提高AGV性能和灵活性

科尔摩根NDC8控制平台1.4版问世,再次提高AGV性能和灵活性

——— 新版控制平台可在提高AGV功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节省设计和安装时间
2007/3/16 9:07:00

2007年3月15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公司今天宣布,其享誉世界的自动导引车辆(AGV)用NDC8控制平台推出1.4版。NDC8控制平台以其广泛的编程选项、友好的用户界面和高度的灵活性已受到业界普遍认可。新版本更可使每辆AGV支持10个交流驱动器,用于转向、驱动或辅助控制。交流技术的应用能够在减少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功率。 丹纳赫传动AGV产品系列战略产品线经理Henrik Eriksson表示:“NDC8 1.4版采用了行业标准的OPC客户机,能与市场上任何I/O资源顺畅连接。更新的曲线编辑工具使工程师能够自由地调整每个AGV的设计,从而适合特定的应用需求。新的基于spline算法的灵活曲线能够增加车辆在角落处行驶的速度,尤其可在角落空间狭小的情况下节省地面空间。此外,改良后的工具包提供的统计数据还可优化整体运输流程,提高系统生产力。总体来说,采用NDC8 AGV控制解决方案可节省设计、安装和启动AGV系统的时间和精力,因而最终节省总体拥有成本。”

此外,新版本的路线设计工具包也得到了强化,能够帮助用户控制和避免AGV交通堵塞问题。为了能够更加灵活地对AGV解决方案进行定制,新版本控制平台在NDC8 PLC编程环境OpenPCS中加入了梯形图语言。新的OpenPCS现可支持IEC 61131-3的五种标准互操作语言。同时,借助在组合导航系统中新增了磁带导航,新的OpenPCS提高了AGV在可视性有限的环境中的性能。这意味着磁点或磁带导航可简便且紧密地与现有激光导航系统组合。 组合式的导航技术在设备的预编程路径都不理想的情况下尤其有效。假设,仓库中堆满的货物限制了激光扫描仪的可见度,而这些主要运输路径通常需要综合规划以获得运输效率最大化。这种情况下,点式或磁性导航可被应用在过道里,而激光导航可被应用在主要的交通区域。此外,NDC8能够提供从车辆控制到设计工具套件的完整支持。 丹纳赫传动的AGV解决方案拥有广泛的应用,包括钢铁、汽车、电子、陶瓷、造纸与印刷、食品与饮料、物流与分销、以及娱乐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