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在创新,凌云我志——富凌变频器亮相长沙自动化展

富在创新,凌云我志——富凌变频器亮相长沙自动化展

2007/3/23 9:04:00
第八届中国湖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在三月的长沙如期而至,国内专业变频器制造商――富凌机电也以清新亮丽的形象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上富凌机电为大家展示了通用型、迷你型、简易型、风机水泵专用、注塑机专用、恒压供水专用、高速电机专用、电梯门机专用等十几个系列产品,现场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的专业用户。
台州富凌机电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集交流变频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并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台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的蓬勃生机和人性化的管理体制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加盟, “年轻化”的团队为企业带来无限活力,“精英化”的团队推动了企业持续发展,使得富凌机电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变频器行业中最具活力与拓展前景的优秀企业之一。 据悉,富凌品牌DZB系列变频器于2000年顺利通过省级鉴定;同年荣获浙江省新产品成果奖;DZB系列变频器针对不同行业和使用环境,形成通用型、风机水泵型、注塑机专用型、简易型、中频专用型、电梯门机专用型等6大系列70多个规格品种,同时为方便用户,特设内置简易PID PLC和485接口。 在迅速发展过程中,富凌公司始终以“富在创新,凌云我志”为信念,以求实、创新的作风带动企业整体风貌的提高,从而在用户与合作伙伴心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富凌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合作伙伴关系”为目标,把服务、质量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全员参与,力争做到同时满足用户目前的需求与未来发展的需要,实现零时差高效的人性化服务目标。 迄今为止,富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塑料、纺织、烟草、印染、石油、化工、水泵、木工机械等众多行业,能有效满足市场需求,并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我们期待富凌变频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行业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凌变频绚丽现身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

富凌变频器,节能新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