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凌变频绚丽现身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

富凌变频绚丽现身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

2012/3/8 14:13:31

        2012年3月1日-3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机械行业商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共同主办的“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富凌变频作为国产变频器的十大品牌的高新技术企业,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上富凌电机为大家展会了D130B系列通用变频器,DZB100B系列通用变频器、DZB200B系列、DZB200M迷你型系列变频器等多种系统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的用户。

 

 

关于富凌电机
        台州富凌电气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四年,致力于电气传动、工业控制、节能环保领域产品的系统开发,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早致力于变频器研发制造的厂商之一,享有国产变频器十大品牌的称号。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千年第一缕曙光照射地温岭,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紧靠台州机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拥有12000余平方米的自主厂房和3000多平方米的员工公寓,具有年产20万台中低压变频器和200台高压大功率变频器的生产能力。

        公司成立伊始,就将谋求客户、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作为公司宗旨,追求双赢共存;以“构筑核心技术,铸造恒久品质”为核心价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改善地球环境作长期努力。

        公司秉持“人本品质,和谐共赢,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追求永续经营!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给更有的永华带来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在创新,凌云我志——富凌变频器亮相长沙自动化展

富凌变频器,节能新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