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石化扬子石化热电厂3#炉给粉变频抗晃电系统通过项目验收

中石化扬子石化热电厂3#炉给粉变频抗晃电系统通过项目验收

由南京国臣信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并承造的热电厂给粉机变频器抗晃电系统在中石化扬子石化热电厂3#炉大修期间成功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于2006年11月8日交付使用,3#炉成功点火并炉运行,设备运行良好。 该系统在中石化主管部门、计划部和机动部的关心下,国臣公司和热电厂各专业技术人员经过近一年的技术交流并通过技术论证。 该系统的投入解决了目前多数电厂面临的电网晃电或备自投切换时给粉机变频器跳闸引起的MFT动作,避免了因给粉机变频跳闸引起的停炉事故,并通过系统支撑使炉膛给粉平稳,安全度过晃电期和备自投切换时间。 目前,此应用关键技术及设备已申报江苏省科技攻关重点扶持项目,并在中石化其他自备电厂推广使用。华电集团下属部分热电厂也已使用了该套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臣DC-BANK成功应用于陕西神木煤化工高压煤浆泵

国臣 双电源冗余开关

国臣 直流压差控制电子开关

国臣观点:火电厂给粉变频改造岂能因“噎”废食

国臣公司通过中芯国际技术委员会评审成为DC-BANK供应商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