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臣“区域联盟”战略初见成效

国臣“区域联盟”战略初见成效

新春伊始,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快捷地将优秀的电源优化和电网晃电解决方案推向客户,解决客户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减少客户损失,国臣公司启动“区域联盟”战略,在华北、东北、西北、华南和西南地区寻找优秀的系统集成商, 使国臣公司的电源优化和电网晃电高端解决方案尽快帮助客户处理难题,减少损失。 “区域联盟”战略初见成效。通过这种快捷的咨询和服务方式,国臣公司详细了解客户现场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提出解决方案,并通过年底设备检修契机完成施工,使客户在新一年的生产中增加保障,安全生产。 随着“区域联盟”的不断发展,将有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快捷的服务和优质产品,联盟伙伴也将获得更大的收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臣DC-BANK成功应用于陕西神木煤化工高压煤浆泵

国臣 双电源冗余开关

国臣 直流压差控制电子开关

国臣观点:火电厂给粉变频改造岂能因“噎”废食

国臣公司通过中芯国际技术委员会评审成为DC-BANK供应商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