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联诚西门子S7-200第四期培训圆满结束

联诚西门子S7-200第四期培训圆满结束

深圳市联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4日在联诚会议室举办的第四期西门子自动化S7-200培训己经结束,汇集了食品饮料、自动化设备、电力、包装机械及其它行业的技术、管理人员一起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期的培训相对前几期的内容作了较大的改动,S7-200的技术知识讲得比较深入。相对对S7-200了解不深的学员理解起来颇有难度。在以后的S7-200课题安排中,我们会根据学员群体选出合适的课件,让学员们更加容易接受并消化培训内容。我们计划,在第七、八期的培训会专门针对有S7-200基础的人员安排比较深入的课程,届时欢迎参加过联诚举办的前几期培训人员有兴趣再次共同探讨S7-200的方方面面。如果贵司想参加培训的人员不少,我司也可以应您的要求免费上门讲课。
联诚第五期S7-200培训将在4月18日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咨询电话:0755-26504052,26504478。同时也欢迎您提出宝贵的建议或意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二)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一)

基于西门子PLC S7-200的波峰焊解决方案

SCHULER冲压机S5升级

UniMAT最新推出UN901-3CB30-0XA0 PC/PPI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