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华电集团淄博热电有限公司给粉变频抗晃电系统通过技术论证

中国华电集团淄博热电有限公司给粉变频抗晃电系统通过技术论证

2006年11月2日,国臣公司研发生产的热电厂给粉变频抗晃电系统在中国华电集团淄博热电有限公司通过技术论证,双方签订技术协议。 该项目在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高立春总工的关心下,自2006年5月份首次技术交流后,又于2006年10月份带领公司生技部、机动部等部门领导和专家来我公司考察并现场参观了抗晃电系统的生产过程。2006年10月30日,国臣南京公司总经理带队前往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和相关专业的领导专家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技术交流,并签订了1#、2#炉的给粉变频抗晃电系统的技术协议。 目前,双方已签订商务合同,并进入设备生产和施工阶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臣DC-BANK成功应用于陕西神木煤化工高压煤浆泵

国臣 双电源冗余开关

国臣 直流压差控制电子开关

国臣观点:火电厂给粉变频改造岂能因“噎”废食

国臣公司通过中芯国际技术委员会评审成为DC-BANK供应商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