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志在必得 Beijer(北尔)正式进入中国HMI市场

志在必得 Beijer(北尔)正式进入中国HMI市场

2007年3月29日,在春光明媚的上海,来自瑞典的beijer(北尔)举行了“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这是自berjer经过四年的充分调研和相关准备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此举表明,竞争激烈的中国HMI市场又迎来了一个强有力的市场参与者。
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的新闻发布会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的新闻发布会 及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志坚先生致辞
据Beijer Electronics CEO Göran Sigfridsson介绍,四年以前beijer即启动了进入亚洲市场的战略准备。2005年,berjer并购了在中国大陆HMI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台湾品牌Hietch(海泰克),一举成为全球HMI市场的主流供应商。同年,beijer即携包括Hitech在内的全线HMI品牌首次在中国市场参加展览会。此后,beijer分别在上海、广州等地多次参展,其目的在于展示beijer品牌形象,同时与两大经济中心的用户直接沟通,了解用户需求,并着手构建beijer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2006年,beijer代表性产品EXTER系列人机界面开始通过Hitech总代理天津罗升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其精美的产品外观和高可靠品质一度惊艳国内HMI市场,在高端HMI应用中赢得了肯定。
揭幕及剪彩新公司揭幕及剪彩
通过两年的试探和筹备,2007年春天beijer正式在上海成立了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其目的在于更好地为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用户服务。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柏森康(Conny Persson)说,并购Hietch之后,双方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整合良好,业绩成长喜人。在此基础上,入驻上海成为必然。首先,在上海成立分部可以很好地支持本地渠道合作伙伴,以开拓巨大的中国HMI市场;可以接近用户,了解用户需求,以便beijer提供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同时,作为国际性厂商,beijer的许多国际客户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成立上海公司也可以支持beijer的这些国际客户。 谈到beijer为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董事长柏森康和总经理许志坚先生信心十足地表示,未来3-4年,依托beijer旗下能满足高中低不同市场的全线产品,以及beijer 20年专注于HMI的独有经验,beijer将联合各地渠道合作伙伴一起成长,力争全球市场增长一倍,其中重要的贡献将来自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这种成长将不仅仅来自目前的HMI市场,也会来自策略性并购。
Berjer集团CEO记者招待会上的Berjer集团CEO、北尔(上海)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
另据介绍,为应对国内HMI市场的竞争环境,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beijer将针对现有高端产品采取更加合适的价格策略。随着国内用户的增加,beijer还将考虑本土化生产,以进一步降低成本,以高品质产品提升国内机械制造商的竞争力。 相关报道 本站专访 步步为营 Beijer高姿态挺进中国HMI市场——专访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坚 本站报道: 锁定高端 Beijer于上海工博会蓄势待发[2006.11.02] 来自瑞典的HMI时尚 Beijer登陆中国[2006.03.07] Beijer(倍意尔)借Hitech开拓亚洲HMI市场[2005.11.30] Beijer官方报道: Beijer Electronics 在上海开设分公司[2007.03.30] 台湾泉毅电子(Hitech)正式加入瑞典Beijer电子集团[2005.03.25] 相关链接 瑞典北尔电子(Beijer)诚征人机界面代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