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微网联合南京国臣打造电源优化和电网晃电高端解决方案

易控微网联合南京国臣打造电源优化和电网晃电高端解决方案

近期易网微控与南京国臣再次联手,打造电源优化和电网晃电高端解决方案。 国臣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连续生产型企业和火电厂电网晃电和变频器跳闸等问题的全面解决和新一代抗晃电设备的研究与开发,并从事新一代工厂自动控制系统、节能产品的开发、生产和国内外优秀自动化产品的代理销售,以协助企业采用高效的管理方式和先进创新的技术作为使命,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管理成本,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为企业提供整体电源优化解决方案和技术咨询服务、IT机房整体解决方案、工业电网晃电整体解决方案 、WEB应用软件及企业应用集成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国臣公司引进了具有国际理念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建立了一流的软硬件研发和咨询实施队伍,其中,核心技术团队成员较早从事变频器、DC-BANK、AVC、UPS、DCS系统的技术开发及应用 ,擅长工业自动化的整体设计。 双方开发团队在以往紧密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采用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多年的业务及现场经验,联合开发完成了一系列电源优化和抗晃电产品: AVC自动电压调节器、 双电源冗余开关(REDUNDANT SWITCH)、 MUPS及DC-BANK系统、 电厂给粉变频抗晃电系统、 炉膛安全给粉系统、 机房监控系统、 机房专用大功率变频UPS、 STC数据采集系列产品。针对所有行业的典型应用场合如:机房设备、PLC/DCS系统、前置机或操作站、继电器柜、变频器控制电路电源、交流接触器、工业照明设备等供电要求级别高的设备提供更全面的电源优化解决方案、抗晃电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咨询,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部分产品已在石化、石油、冶金、水利、电力、轨道交通、芯片制造、环保、废水处理等行业中得到了较好的应用,特别是一些科技攻关项目给客户带来了很大的实际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臣DC-BANK成功应用于陕西神木煤化工高压煤浆泵

国臣 双电源冗余开关

国臣 直流压差控制电子开关

国臣观点:火电厂给粉变频改造岂能因“噎”废食

国臣公司通过中芯国际技术委员会评审成为DC-BANK供应商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