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抢眼成都自动化展,新老产品齐亮相

WAGO抢眼成都自动化展,新老产品齐亮相

第八届成都自动化展上,仪表和电器元件厂商占了大多数。WAGO(万可)作为此次参展的国外品牌元件厂商,格外引人注目。
WAGO是德国专业从电连接器、电子模块和现场总线输入/输出系统的跨国公司。其独创的“笼式弹簧夹持”技术性从根本上解决了导线连接的可靠性问题,受到全世界业内人士的广泛欢迎。此次展会上,WAGO在展台上展示了其全线产品,不仅有被用户熟知的端子类产品(包括轨装式接线端子、印刷线路板用接线端子、多用途连接器),还展示了其相对高端的远程I/O产品,以及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控制类产品——步进控制器。 WAGO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其独具特色的软件工具——ProServe。该软件作为优化WAGO产品资源的专用工具免费提供给客户所使用。它同时具有几种不同软件产品的功能,包含三个组成部分:smart DESIGNER、smart MARKING和product LOCATOR。既可用于快速设计端子排,相当于一个小型CAD软件;还可设计所要打印的标记牌内容,并连接WAGO专用打印机直接打印出标记牌;同时还可用于产品型号的选择和搜索。目前ProServe软件版本已升级至4.2,功能更加强大。值得一提的是ProServe 4.2还具备了与其他公司CAE/CAD软件进行数据交换的功能,支持XML,ASCII,DXF多种接口方式及dxf、dwg、step和iges的文件格式。此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用户,让更多的用户从ProServe的自动化工作流程中获益。此外,用户还可以在输出的3D图形界面上进行操作,这也是同类软件很难实现的功能。由此可见,WAGO Proserve为客户提供了从构思到计划再到实施的每一个过程的帮助,快速的产品查找,智能化的端子排设计,强大的CAE/CAD导入导出功能,节省时间的标记打印,无论是设计人员,采购人员,还是工人都可以轻松使用该软件,实现从设计到施工整个流程的便捷化。 WAGO最有影响力的产品——端子和连接器,依然是此次展会展示的重点。全部进口的原材料,WAGO独创的“笼式弹簧夹持”技术,使其具有高可靠、抗振动、免维护和高工效等特点,这让WAGO在这个领域中一直保持着世界领先地位。据了解,西门子的配电柜、飞利浦照明设备中均使用了WAGO的端子产品。目前为止,WAGO公司从接线端子行业的应用已经发展到继电器,接触器和PLC等行业的导线连接的应用,展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 随着一些产品的趋同化,产品性能方面的优势已经越来越不明显,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各个厂商所提供的各种售前、售后服务逐渐成为用户选择供应商的主要参考依据之一。作为有着50多年发展历程的WAGO来说,服务与产品质量同等重要。在中国,WAGO有着有多年现场经验的技术支持队伍,无论是现场技术支持,还是为客户设计解决方案,强大的技术实力是一些供应商所无法相比的。期待WAGO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继续推动工业和自动控制领域的电气连接技术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