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新产品颜色传感器SIMATIC PXO560

西门子推出新产品颜色传感器SIMATIC PXO560

西门子推出新产品颜色传感器SIMATIC PXO560 。 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用于颜色识别的紧凑型光电接近开关,完善高端常规传感器产品线,以适中的价格提供高性能颜色识别能力,借助于白光 LED 进行可靠颜色识别,通过颜色扫描功能识别彩色区域,开关频率高达 500 Hz,示教取代编程。 该产品可用于包装(包括标签机制造商)、食品/饮料、 药品、化妆品、印刷和纸张、汽车厂商、电气行业、木材和家具、纺织品生产和加工等各种行业。 SIMATIC PXO560 在颜色传感器领域内走在竞争的前列,将使西门子公司成为人所共知的高性能传感器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