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新推 CT 系列步进电机,增加机器产能并节省系统空间

科尔摩根新推 CT 系列步进电机,增加机器产能并节省系统空间

2007/4/6 9:39:00

2007年4月5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宣布推出 CT 系列步进电机。与相应的标准混合步进电机相比,CT 系列能够以较少功率提供更大的扭矩。这提高了运行效率并增加了机器产能,同时减小了机器体积,节省了运营成本。现可提供 NEMA 标准17、23、34机架的标准及定制电机。

丹纳赫传动产品经理 Rich Lenzing 表示:“新 CT 系列铝质机壳是专利待批产品,它改善了热散并能够提供较高的扭矩输出。这意味着与其他步进电机相比,它能够以更低的功率,提供同样的扭矩输出,或在同等功率下将步进电机扭矩输出和机器产能提高25%。所以,CT 系列电机是高产能机器的理想选择,同时,也是要求电机紧凑且功率高的小型机器的首选,这往往是医疗设备、纺织、半导体和电子装配应用所必需的。 CT 系列步进电机的另一特点是其庞大的轴承系统,它能够负担高推力负载和高侧向负载。因此,可以直接将负载安装到电机的轴上,由于省去了耦合和负载支持轴承,最终节省了机械的系统成本。其高压绝缘进一步增强了可靠性,使电机能够与高压的高性能驱动器配合使用。 关于丹纳赫传动 丹纳赫传动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帮助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制造更优质、更高速的机器设备。丹纳赫传动的产品广泛运用于航空、医疗、机器人、半导体、电动车辆和包装等工业部门,能够大幅提高这些技术应用复杂且要求严格的部门的效率和生产率。在过去60多年中,丹纳赫传动的产品创新通过其用户信赖的品牌一直在推动着运动控制行业的不断创新,旗下品牌包括 Kollmorgen、Thomson 和 Dover 等多个著名品牌。丹纳赫传动是丹纳赫公司(NYSE 交易代号:DHR)的战略平台之一。详细信息请查询: www.danahermo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