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盛装开幕,完美收场——记“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自动化产品推广会”

盛装开幕,完美收场——记“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自动化产品推广会”

历时近两个月,以华北重镇石家庄为序幕,东进东海之滨镇江,西入蜀地乐山,南下山水第一城桂林,北上冰雪之都哈尔滨,足迹遍及中国28个大中城市,“西门子自动化之旅—自动化产品推广会”于2007年2月6日在天津划下完美休止符。
此次活动集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小型自动化产品之优势,结合各产品的创新成果,将产品家族的明星产品作了一次集中展示。S7-200 CN 64点高密度输入输出模块,SIMATIC家族最快的CPU319以及触摸屏家族的新一代文本显示器—TD400C,结合详细的新品介绍和成功应用案例讲解,广大客户不光了解到最新,最全面的产品信息,同时更直观的学习和体会了西门子自动化产品在各个行业中的具体应用。
本次活动,声势浩大,在全国五大区域同时展开,同时还开通了网上报名系统。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更是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包括产品推广经理和资深工程师,坐镇每场公共研讨会,宣讲产品,解答疑惑。在其中几场研讨会场上,参加人数曾超过200人次,足见广大客户对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热情。
此外,此次自动化之旅另辟蹊径,放弃以往以大型城市为核心的策略,除个别场次外,我们大部分行程踏足的是向榆次,宝鸡,乐山,南昌,镇江等这样的二线城市,但是报名效果同样十分踊跃,推广会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创新之旅的旅途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不断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却始终未变。在创新和服务客户这条路上,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脚步将永不停止。
http://www.ad.siemens.com.cn/news_events/news/as/2007/070326_2.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