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泰工控网通推出全球首张单芯片16端口串行通信卡

三泰工控网通推出全球首张单芯片16端口串行通信卡

——— SUNIX NCCI 工控全线产品即将陆续登陆
2007/4/13 10:24:00

三泰工控网通(SUNIX)率先推出全球首张单芯片16端口Universal PCI与PCI Express串行通信卡系列。此次推出的IPC-P与IPC-E系列之16端口串行通信卡采用SUNIX第二代单芯片”Matrix”,高整合度的 Matrix芯片,将原先需要外部电路及韧体实现的功能,整合到芯片中, 大大提升了通信卡的效能及稳定度,满足了工业自动化业界对传输质量快速及稳定的期待。全球首张单一卡板即可支持到16口RS-232 及RS-422/485串行通信接口,为用户节省另购扩充模块的成本及安装空间。

全球首张单芯片16口串口卡 全球首张单芯片16口串口卡

并以SUNIX 独创的AHDC/CSTM(Auto Hardware Direction Control and Carrier Sensing)自动传输流向控制及载波侦测技术,透过硬件侦测及控制,确保RS-485的传输过程绝对稳定、可靠;另RS-422/485 Auto Switch技术,不需透过DIP手动设定,可自动侦测RS-422与RS-485通信模式;搭载了Matrix超强核心的SUNIX 16口串行通信卡,领先业界的技术能力,提供工业控制更有效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泰北京分公司进驻北京财富中心

三泰科技荣耀地被遴选为北京天安门国庆阅兵户外大屏幕系统项目通讯控制卡设备提供厂商

三泰(sunix)多串口卡在军工系统的综合应用

三泰发布全系列PoweredUSB产品 引领无限商机

SUNIX串口卡在国家加油站系统的综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