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进军西部制博会 全力打造西部市场

众为兴进军西部制博会 全力打造西部市场

2006年3月,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正式成立,开始了他们正式进军西部市场的第一步。2007年3月,众为兴西安办事处携全线优秀产品亮相第五届西部制博会,为西部用户展现了众为兴品质优异的数控产品及其服务西部的决心。 本次西部制博会,众为兴展示包含其运动控制卡、车铣床控制器、喷涂机控制器、步进电机驱动器、四轴连动钟摆演示平台等全系列产品。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JoBao伺服系统,这是07年新近推出的产品,一经推出,即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关注,经市场评测表现稳定。
在谈及众为兴进军西部市场的初衷时,众为兴西安办事处经理刘大连女士表示:“西部的市场结构与珠三角有所不同。目前,正值西部大开发起步阶段,市场格局正在逐步形成,外部环境非常有利。同时,西部工业氛围浓重,行业特点鲜明,加之众多的名牌为整个西部提供了非常优秀的人才储备。以前,我们地处深圳,无法非常清晰的了解西部市场的脉络以及西部用户的需求,因此,我们决心在这里成立办事处,服务西部市场,了解用户需求。办事处的成立,能够使我们有机会近距离的服务客户,与客户沟通,了解他们遇到的问题,并及时的给予解决。”另外,刘经理还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提供用户全套应用数控解决方案。这样的所谓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可以使用户的系统更加稳定,减少了采购过程中不必要的人力、财力和时间上的浪费。” 而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林兆友先生则对西部办事处的业绩表示满意。他认为“耕耘一个陌生的市场是开疆破土很辛苦的一件事。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逐渐的让很多西部的客户对众为兴这个品牌从一无所知到有一些了解,甚至是逐渐信任并产生定单了。这足以证明我们的工作是有成绩的。我们办事处目前可以满足客户从产品采购、技术支持到售前咨询等众多方面的需求,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客户提出的大多数问题。而作为深圳总部,我们也将尽我们所能来支持办事处的工作,无论是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还是供货周期等等。我们希望与西安办事处一起,为西部用户提供有关数控方面的任何必要支持。” 林经理还表示,“本次参展西部制博会,虽然从硬件环境来讲可能不太尽人意。但是从观众的专业度和认可度上来看,我们认为还是有一定效果的。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够做更多支持西部市场的工作来促进西部业务的拓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