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合信CO-TRUST成功参加上海自动化展

深圳合信CO-TRUST成功参加上海自动化展

        2006年5月11日—13日,国内最大的自动化展“IAC,TME+SENSOR 2006”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在此次展会上,CO-TRUST大规模展示了其全面升级的小型PLC产品——TRUSTPLC CTSC-200 PLC及其解决方案,TRUSTPLC CTSC-200 PLC具有运算速度快、智能化高、I/O容量大等优势,在塑料机械、电子焊接设备、药品机械等需要对温度进行精确控制的应用上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此次重点展出的产品有CPU、PID温控扩展、高精度模拟量测量模块,同时还展出其典型的应用方案:展示CPU高速性能的运动控制系统、展示PID温控模块精确稳定的控温性能的橡塑挤出设备控制系统、以及展示高精度模拟量测量的中空吹塑设备控制系统等,此次展示赢得了众多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提升CO-TRUST的品牌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