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电气自主创新,勇拓电力行业

正泰电气自主创新,勇拓电力行业

——— 中国东北第十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系列报道
作为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正泰集团在中国东北第十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精心组织,盛装参展,以偌大的展台彰显其在全国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较强的综合实力。 借此次展会之机,正泰集团隆重展出的252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格外抢眼,吸引了众多眼球。正泰集团的工程师介绍说,这款开关设备是正泰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并不多见。此款产品是为变电站行业特别推出的,具有小型化和安全可靠的典型特点。作为大型的变电站,该套设备可以节省近70%的占地面积并且高度绝缘,最大保障了操作者的安全。
252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简介: 1、 适用范围 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简称GIS)由于其结构紧凑、运行安全可靠等优点在世界各地的变电站中被广泛应用。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56kVGIS符合IEC和国家各有关标准规定,具有优异的性能。 2、 特点 *高度的绝缘、安全可靠性 *自能灭弧配弹簧操动机构的断路器具有优异的开断性能 *低损耗,环境耐受力强 *实现无油化、无气化、低噪音运行 *小型化、集成化、模块化、高度灵活性可满足不同用户要求 *独特的密封结构,简单可靠 *抗震能力强,操作维护方便 3、 主要结构 *电压互感 *进出线三工位开关 *故障关合接地开关 *电流互感器 *电缆终端 *断路器电动弹簧操作机构 *断路器 *智能监控器 *母线1三工位开关 *母线2三工位开关 *断路器灭弧室 *分闸操作 *合闸操作 *合闸弹簧储能 *PLC智能控制柜 *盘式绝缘子 笔者后记:民营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大多选择了走“贴牌”生产之路。但是那毕竟不是长远之计。只有推进自主创新,努力打造自主品牌才是根本之路。正泰集团怀着“打造世界一流电气制造企业”的目标选择了自主创新之路并且不断致力于自主品牌的打造,取得了丰厚成绩,目前,在电器行业以正泰集团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已经打破了我国民族品牌受挤压的局面,开拓出一片新的市场格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