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昭营科技强势登陆西北市场

昭营科技强势登陆西北市场

昭营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是台湾昭营科技在西安的分公司,此次公司携全线产品参加了第五届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作为微软全球嵌入式操作系统十大金牌合作伙伴,昭营科技成立于1989年,由众多具有全面专业知识和在嵌入式计算机构造及外部设备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嵌入式系统设计 工程师、生产工程师、集成电路专家共同组建。公司前身为“瞻营全电子有限公司”是以工控系统的设计及生产为主的厂商,为台湾众多同行ODM/OEM工控产品。 在这届展会上,昭营科技带来了一款All-in-One Embedded Total Solution的高度集成SoC处理器——旋风二号Vortex86SX。新处理器还内建了业界最新的设计概念,即容错(Redundancy)功能、 MTBF计数线路、JTAG侦错线路、ISOinChip与符合欧盟绿色规定的RoHS。Vortex86SX以32位x86为主体设计,并内建了4个USB2.0、8个RS232port、1个Parallelport、24bitGPIO、1个10/100LAN、RTC、BIOSchip等,还同时支援了SPI、PWM、PCI、ISA、SDRAM及DDR2等外部规格。它只需要1瓦特的功耗,开机POST不到3秒。工作温度方面则可支援宽温-40∼+85℃的严苛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颗新SoC处理器不但能为许多积极寻找中低阶SoC替代方案的厂商解决燃眉之急, 更能为工业电脑及嵌入式 电脑产业注入另一股整合商机。 除了这颗新SoC处理器,昭营科技带来了多款工业产品,如:嵌入式工业主板、EmbedDisk、骨架式平板电脑、eBox系列、PCI/ISA工程电脑。作为行内唯一一家只设计生产嵌入式工业主板的厂家,昭营科技拥有多项独有的杰出技术:  -20℃~+70℃宽温工作范围(-40℃~+85℃可选)  -20℃冷启动(-40℃可选)  BIOS快速启动(3秒内)  低功耗,低发热,免风扇  确保最小的PCB设计  特制工业元件  提供基于DOS、Linux、WinCE、XPe的完整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拥有三颗SoC处理器,其中嵌入式Vega86系列提供了高性能、低成本和带有ProSavage4 SA图形控制器的强大处理器。Vega86系列嵌入式工业主板采用威盛电子(VIA) Mark CoreFusion 533 MHz CPU,集成CPU北桥、VT82C686B南桥;单5V输入电源,满足高性能、底功耗的ALL-IN-ONE解决方案;BIOS 4.5秒内快速起动;采用无风扇设计,标准工作温度-20℃~+60℃;支持Windows XP Embedded、Windows CE、Linux等操作系统。
适用于各种环境的存储解决方案 EmbedDisk,没有可拆卸部件和IDE接口100%兼容,无需任何驱动或Flash文件管理软件即可使用。由于使用的是固态电子存储芯片列阵没有普通硬盘的旋转介质,因而抗震性极佳。同时工作温度很宽,扩展温度的电子硬盘可工作在-45℃~+85℃。广泛应用于军工、车载、工控、视频监控、网络监控、网络终端、电力、医疗、航空等、导航设备等领域。
骨架式平板电脑是由昭营科技的工业主板加上LCD液晶屏组成,这种开放式的平板电脑给客户很大的应用空间,让工程师发挥自己最大的想象力来设计产品,不必为已有的面板及塑料外壳而装配不上自己的产品烦恼。LCD的尺寸从6寸到15寸供客户选择。
eBox系列是昭营科技嵌入式主板的具体应用产品。eBox是21世纪的迷你PC产品,它意味中小企业将它作为瘦客户机或者将它当作防火墙、邮件服务器、打印服务器、POS和POI终端。在世界的任何角落,办公室、学校和家中,随时随地使用。其中eBox-2300是亚洲第一个可以支持Windows Embedded CE 6.0的x86嵌入式硬件平台。在美国时间2006年11月1日美国微软Windows Embedded CE 6.0 的线上视屏发表会上, 代表美国微软嵌入式操作系统的资深经理Mike Hall, 用来演示运行Windows Embedded CE 6.0的硬件平台, 正是这台小型电脑eBox-2300.
陕西是我国的军工大省、强省,军工企业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其中,西安的军工企业、国防科研院所数量在全国领先。同时,西安高校众多,又是西北地区的桥头堡。昭营科技正是看到西安这些独特的优势,希望在这片热土上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可靠的工控 产品。 时值西部大开发的良好契机,昭营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在西北、西南地区诚招“昭营科技代理商”。公司本着公平、互动、双赢的原则,以建立覆盖面广、运转高效、优势互补、利益双赢为目的,寻求有意的合作伙伴。有意者请与王小姐联系,联系方式: 电话:029-87997777 传真:029-87997666 电邮:wangqian@icop.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inCE的软件调试

昭营 eBOX-2310MX-D4C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10MX-JSK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50MX-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BOX 2310MX-C85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