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秉承德国品质,创造本土优势——西门子本地化产品成都展会受关注

秉承德国品质,创造本土优势——西门子本地化产品成都展会受关注

第八届成都自动化展上,西门子的“身影”尤为突出。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成都分公司和其电机产品一级代理商成都坷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携手亮相展会会场。
与以往不同,西门子此次并没有携全线产品参展,而是着重展示了变频调速产品、传动、电机及低压电器类产品。西门子此次还带来了被其收购的弗兰德机电传动(天津)有限公司的产品——弗兰德平行轴减速机。弗兰德是世界顶级动力传动设备制造商,收购弗兰德以后,西门子已经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启动器/变频器到齿轮箱的整体驱动方案。此次展示的弗兰德平行轴减速机可以实现二级减速,采用实心输出轴,功率165KW,输入转速1500min-1,输出扭矩19000Nm。具有多种可选的输出轴型式,能满足客户各种驱动布置型式的需要。多种可选的附件,确保了产品良好的使用性能。该减速机已广泛应用于煤炭、冶金、电力、造纸等行业。
弗兰德平行轴减速机弗兰德平行轴减速机
西门子全新的SINAMICS G150高性能变频调速柜也是此次产品推介的重点,其电压范围380V-690V,功率75-1500KW,柜式装置保证了变频系统整体的高品质,紧凑的柜体设计可节省30%~70%的面积,它适用于所有单电机传动的应用,满足多种负载特性的要求,包括平方转距,线性转距, 恒转距及恒功率负载类型,满足电力、水及污水处理、石油化工、水泥、矿山、造纸、制药、冶金等行业标准,可应用于泵/风机/压缩机/传送带/搅拌机/挤出机/研磨机/离心机/提升机中。 除此之外,西门子第一台本土化的标准电机1LG0也在展台上进行展出。1LG0诞生于2006年下半年,由于本地化生产,大大缩短了交货期,最长不超过35天。它定位于中国中高端电机市场,虽然本地化生产,但是产品严格遵循德国西门子质量管理体系,采用优良的电机加工工艺,保证了电机产品的可靠品质. 1LG0基本特性为防护等级IP55, 绝缘等级F级绝缘,高性能轴承及润滑脂,功率0.55-315Kw。凭借其高可靠性、高效节能的突出特点,非常适用于泵类、风机、压缩机与暖通空调的定速及变转矩变速应用,而这部分负载在中国电机市场占据了40%的份额。 为了进一步推广西门子的产品及技术,西门子还在展会期间举办了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会场座无虚席。可见,西门子对西南用户的影响力非同一般。在这个目前中国最具开发潜力的地区,西门子将如何更深层次地挖掘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