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卡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美卡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 美卡诺携精品参加北京机床展
四月的北京,在春风中迎来了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7)。当参加展会的观众走到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位时,会立即被该公司工作人员春风般的热情和高质量产品所吸引。
作为专业生产元器件的制造商,全方位的产品设计、加工、测试服务让美卡诺的产品最大化的满足了机床行业的需求,即便是在特殊的工业环境下也能被安全可靠地使用和操作。其产品涉及范围有:工业机箱、电子仪表机箱、防爆机箱、手持式机箱、控制机箱及悬臂系统、不锈钢机箱、键盘、电缆接头等。 本次展览会上,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展出了ROSE/BOPLA/PTR/Hartmann 等一系列产品。其防爆机箱、控制机箱、端子、机械元器件等产品以良好的精密性和耐用性早已被很多知名机床厂家所选用。其品质与展会现场展示的同类产品及目前国内国际行业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
据美卡诺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非常成功,与多个新客户在展会现场达成了合作协议,特别是“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 系列产品凭借其在恶劣的工业环境对电子系统近乎完美的保护及舒适便捷的操作方式得到了用户非常高的赞誉,不负“元器件之家”的美誉。
从到场观众的称赞声中可以看出,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展出的这些产品几乎代表了业界最高水平,也是业内同类产品中的质量标杆。而美卡诺公司一贯秉承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宗旨和标志,所以顾客的满意就是对公司最高的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