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联诚第五期西门子S7-200培训深受欢迎

联诚第五期西门子S7-200培训深受欢迎

深圳市联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8日在联诚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五期西门子S7-200培训,来自起重设备、超声波、包装、塑料橡胶、电力设备、电子设备机械制造等行业的二十一位的工程师、管理者和采购人员同联诚公司的工程师、OEM销售一起分享了西门子的S7-200的强大功能以及行业应用。
本期培训参加的人员报名人数达到33人,基于培训室的大小和保证培训质量的要求,我们只安排了其中21个学员参加,一些客户被安排到下一期的培训,在安排过程中,很多学员了解到培训名额有限,都是多次致电联诚市场部和销售,希望能被邀请参加此次培训。有一位来自东莞的学员由于错过了上期的培训,强烈要求这期一定安排上他。 本期的培训总结了前几期的经验,课程安排难度适宜,理论与实验结合。上午的培训中,介绍了西门子自动化和驱动集团以及自动化产品和特点,并详细地介绍了S7-200 Step7 MicroWin 4.0软件的使用及特色。学员对软件十分感兴趣,特别是以前没有接触过西门子的学员,不断的提出新问题,通过讨论,问题更加深入,理解得更加透彻了。经过中午的休息,下午学员们学习了S7-200之间以及和上位机间的各种通讯方式,变频器USS控制,步进控制,PID调节及几个典型的应用。通过实例的演示和讨论,以及现场的大量如G110,MM4变频器,SIYOUNG开关电源,S7-200CN,KTP-178Micro等新产品的展示,学员们了解了西门子S7-200的同时,也了解了联诚的技术水平,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培训结束后,还有不少学员在会议室讨论解决方案。
最后,联诚公司的销售经理吴益宇先生给每个学员颁发了精美的荣誉证书,本期培训在一片感谢赞美声中拉下帷幕。从反馈来看,参加学员深感满意,说不但提高了对S7-200的认识了解,而且汲取了一些应用经验,并借助这个平台与其它行业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技术上的交流,同时多数人也十分乐意成为联诚的行业顾问。 在培训结束后,联诚的市场部和OEM销售部针对这个培训进行分析总结的会议过程中,有人马上报名第6期的培训,是参加了本期培训的学员介绍说一定要参加联诚的培训,说受益匪浅,这进一步鼓舞了联诚人踏踏实实推广以西门子自动化产品为核心的系统,真正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的干劲。 S7-200第六期培训将在5月16日举办,于即日起接受报名,热忱欢迎各行业的相关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网址:http://a.gongkong.com/tech/communion/detail.asp?id=323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二)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一)

基于西门子PLC S7-200的波峰焊解决方案

SCHULER冲压机S5升级

UniMAT最新推出UN901-3CB30-0XA0 PC/PPI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