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自动化PAC 赢在设备自动化” 活动深圳举行

“研华自动化PAC 赢在设备自动化” 活动深圳举行

2007年“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活动,继首站北京召开后,于4月13日抵达深圳站。研华科技凭借20多年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所累积的经验,在全球市场范围内积极推进PAC(Programmable Automation Controller)技术及其在MA(Machine Automation设备自动化)行业中的应用。
PAC以其兼顾IPC和PLC优势的特点充分被市场接受并肯定,本次活动的召开,是研华科技进军华南PAC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也给设备自动化和工业自动化等行业带来了强有力的支持。 此次活动,研华自动化携多款产品与华南的用户见面,具有开放式架构和模块化设计的ADAM-5550KW;分布式PAC系统,带有集成 AMONet 控制接口的 PIII系统平台的AMAX-2050KW;采用了高性能Celeron M 1GHz CPU,并支持PC-104扩展接口的UNO-2170KW。为PAC插上金色的翅膀--研华组态软件 WebAccess也成为一大亮点。
活动中,研华自动化再次强调了其“开放式架构 无边界整合”的自动化理念,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高质量的客制化服务。并且邀请了PLCOpen协会主席的彭瑜先生,就全球 PAC 技术的机遇与发展进行了全面而且深刻的分析,从PAC的研发背景到最新的高端技术,模块化的硬件平台,一体化的开发软件,逐步解析了国内外的市场动向及发展前景。
PLCOpen主席PLCOpen主席 彭瑜先生
研华自动化的全球产品经理陈耀明先生也详细的讲解了研华PAC技术及其应用,研华PAC集成了多领域功能、共同的开发平台、开放式接口以及分布式模块架构,真正实现PAC的单一平台多功能的特点,在系统整合性、稳定性、低成本等方面为现有的采用PC+PLC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系统方案。
研华自动化全球产品经理研华自动化全球产品经理 陈耀明先生
研华自动化技术支持工程师为用户详述了研华自动化最新推出的Advantech WebAccess组态软件,该软件是一款完全基于IE浏览器的HMI/SCADA监控软件,其最大特点就是全部的工程项目、数据库设置、图面制作,系统管理以及对现场状况的监控都可以通过internet或intranet在异地使用标准的浏览器完成。
研华自动化技术支持工程师研华自动化技术支持工程师
活动最后,完美应用研华PAC的客户也受邀与大家分享了其成功的应用案例。
有奖互动有奖互动
有奖互动俨然成为研华科技举办活动的一个小特色,礼品与其产品一样带给用户无限欢喜。 “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研讨会将陆续登陆杭州、上海、成都、沈阳、天津、烟台、无锡、福州、广州等城市,如果您有兴趣参加,请登陆http://www.advantech.com.cn/PAC/ 了解活动详情并在线报名! 活动咨询电话:010-62984346-6191 联系人:刘小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