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AGO Proserve让电气设计更加简便

WAGO Proserve让电气设计更加简便

德国WAGO公司独具特色的ProServe软件是用于优化WAGO产品资源的专用工具,它同时具有几种不同软件产品的功能。ProServe中包含了三个重要组成部分:smart DESIGNER用于快速设计端子排,是一个小型CAD软件;smart MARKING可设计所要打印的标记牌内容,并连接WAGO专用打印机直接打印出标记牌;product LOCATOR使产品型号的选择和搜索更加简便,提供了详尽的产品资料。 目前,ProServe软件版本已升级至4.2,除具多种语言、可通过Internet升级、可制作客户自己的资料库、设计过程中自动纠错、轻松进行产品搜索、智能产品信息输出等强大的功能外,值得一提的是ProServe 4.2还具备了与CAE/CAD系统进行数据交换的功能。CAE系统中的设计数据可通过ASCII或者双向XML接口导入到WAGO smart DESIGNER中,生成端子排图,并且在smart DESIGNER中利用其自动检测功能实现电气设计的检验,进行隔板、支架等附件的添加等。与此同时smart DESIGNER中的数据也可通过XML接口导入CAE系统或作为dxf、dwg、step和iges格式的文件以2D或3D的形式导出到CAD。此项功能的实现极大的方便了用户,让更多的用户从ProServe的自动化工作流程中获益。

另外,在CAE系统、MS-Excel、smart DESIGNER中设计的标记均可导入smart MARKING中,并通过WAGO的自动绘图仪或热转移打印机打印。或者直接在smart MARKING中编辑所需标记并输出到打印设备。 ProServe适合于不同用户使用,无论是对WAGO产品了解较多的用户还是初次接触WAGO产品的用户都可以轻松通过product LOCATOR第一时间找到所需的产品信息,并且可将WAGO的产品型号自由定义为用户自己便于使用的型号。 由此可见,WAGO Proserve为客户提供了从构思到计划再到实施的每一个过程的帮助,快速的产品查找,智能化的端子排设计,强大的CAE/CAD导入导出功能,节省时间的标记打印均使电气设计变得简单而快捷,满足了不同客户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