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人机界面升级的时机已经到来——升级到新一代西门子SIMATIC 270系列面板

人机界面升级的时机已经到来——升级到新一代西门子SIMATIC 270系列面板

从2007年10月1日起,OP3, OP7, OP17, TD17, MP270-6 ”操作屏将停止生产;从2007年10月1日起,TP070, TP170A, TP170B, OP170B, TP170micro, MP270B 10”,TP/OP270操作屏将退市(其中TP270-10 ”将在2008年退市),全新设计、功能显著增强的新一代177/277系列操作屏将逐步替代这些产品。 新型 177系列: 直观、新颖、面向未来 使用我们推出的新型177系列SIMATIC 人机界面面板,可以让人机界面变得更直观、方便,也更有效。这些基于Windows-CE 的设备防护等级为IP 65,带有256色或4级蓝色显示,具备全面的图形显示功能。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只有触摸屏的设备;也可以为您提供触控-键控制组合式操作设备,这些设备可以通过PROFIBUS或PROFINET通信,与此前的产品相比,不仅可以显著改善性能和功能,并且价格只降不升。

我们在开发新型177列面板的过程中始终着眼于市场需求。这些设备所需的安装深度非常小,前表面光滑平整,防护等级符合IP 65和NEMA 4,非常适用于机器组装。如果操作环境比较恶劣,用户还可以选择保护盖将6"触摸板遮蔽起来,防止尘垢和碎片侵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TP 177B - TP 170B的升级产品 移动面板177–移动面板170的升级产品 TP 177A - TP 170A的升级产品

新一代 277系列 我们推出的新型SIMATIC HMI 277系列面板今后将为您的人机界面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和更强大的功能。这些设备有各种尺寸,可以作为触摸屏或小键盘设备来使用。277系列产品还新增了很多功能:包括带有8" 显示屏的设备以及一个移动面板,可以在您的工厂内不同的位置进行插拔安装。 提供更出色的性能 满足苛刻的应用需求 我们推出的新一代 277系列面板为用户提供了理想的方案,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原来的270设备经过了工程现场考验并且取得了巨大成功,作为270系列面板的后续产品,SIMATIC 277系列面板继承了原设备的所有优势,并且采用了出色的工业设计理念,提供了独特的极致色彩TFT图形显示屏,对HMI的诸多方面进行了革新.277系列面板更加耐用、稳定、便于操作,并且价格更为低廉。 在成功产品的基础上进行系统的后续开发 我们推出的所有新一代人机界面面板都采用了Windows CE操作系统。标准设备配备了包括PROFINET在内的多种通信接口 。您可以扩展用户内存(TP/OP为4 MB,MP为6 MB),以便通过集成MMC插槽(TP/OP)或者SD/MMC二合一插槽(MP) 来存储配方和归档。 TP/OP 277 6" - TP/OP 270 6" 和MP 270B " 的后续产品 多功能面板 277 - MP 270的后续产品 移动面板 277 -推出全新系列的移动面板 不管是采用移动面板还是固定安装的面板,不管是采用触控功能还是键控功能,新型277系列面板都可以满足用户需求。SIMATIC WinCC Flexible 组态软件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很多好处。新型的组态软件SIMATIC WinCC Flexible让设计过程变得非常容易,帮助操作者通过网络进行控制和诊断,并通过选择验证支持功能确保最高质量标准,从而提高开发工作效率,增加产品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