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参加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及太原技术交流会同期举行

Vacon参加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及太原技术交流会同期举行

4月22日至24日,Vacon参加了在中国产煤大省山西举办的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此次的煤炭展会是山西煤炭行业的一大盛事,吸引了大批的煤炭行业的同行大参与及专业观众的参观。Vacon此次以亮丽的形象参加了此次展会,吸引了诸多专业人士的关注。 Vacon在此次展会站上展出的所有产品都是在Vacon的苏州工厂组装生产,包括Vacon NXL系列MF4和MF6, NXS系列的FR5和FR7, NXP系列FR6。目前,Vacon苏州工厂可直接供应功率在1000kW以下的变频器,并面向整个亚太地区和全球OEM客户供货。Vacon提供封装等级IP54/IP21的变频器,尤其适用于周围环境恶劣的工作场所。
来自Vacon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太原办事处的销售协同太原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向每位希望了解Vacon的客户详尽的介绍Vacon变频器的产品及特性,并且解答客户对变频器特殊应用的相关问题。 Vacon变频器产品及技术交流会同期在太原举行,共有来自15家公司的约40人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会上,Vacon太原办事处销售工程师魏鑫先生介绍了Vacon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以及基本的产品介绍。随后,由Vacon的技术支持郝睿先生进一步详细地介绍产品的特性、选型以及相关煤炭行业的应用情况。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展会以及技术交流会的顺利举办,有效地拓宽了Vacon在山西的市场,同时也使Vacon变频器在煤炭行业的服务逐渐深入,为Vacon在煤炭行业的发展开拓更宽阔的一片蓝天。 Vacon集团于1993年成立至今的唯一目标是:设计、开发并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变频器产品。Vacon可以提供功率范围0.25kW...5MW的变频器,我们热忱的期望通过寻求最高的效能、舒适度和可靠性来满足客户最严格的要求。2006年,Vacon集团的年收入约为1.9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