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根延重庆

霍尼韦尔根延重庆

——— ——Honeywell在渝成立高技术公司
2007/5/15 14:03:00
2007年5月14日,重庆讯) 在重庆市成立直辖市10周年之际,全球500强企业霍尼韦尔宣布正式启动其在渝首个重大投资项目。 重庆市长王鸿举与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今天共同为霍尼韦尔(中国)高科技有限公司启动揭幕。该项目将有效地利用霍尼韦尔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创新实力,为本地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工程服务。
左起: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沈达理先生 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先生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先生 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先生
作为霍尼韦尔旗下的过程控制部在华设立的首个全球性工程服务中心,坐落于被称为“硅谷”的重庆北部新区的新公司,它的成立将更好地推动过程工业和综合行业整体质量和生产效率的提升。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向各行业提供广泛的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涉及的行业包括炼油、石油和天然气、纸浆和造纸、开采、矿石和金属、化工、医药品和发电。 专程从美国到重庆访问的高德威先生表示:“重庆的迅猛发展为霍尼韦尔吸呐高技术科技人才提供了便利。我们相信此次在重庆的投资是一项正确的决定,它将有助于推动霍尼韦尔在地区和全球的持续发展。” 高德威先生还指出:“霍尼韦尔在众多一流支柱行业中拥有领先地位。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创新实力,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满足客户和社会需求的更节能、更安全、更环保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经济长期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重庆市长王鸿举也代表山城三千万人民,对霍尼韦尔(中国)高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启幕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他强调:“霍尼韦尔把业务推动融入重庆快速发展的决心和计划留在了重庆,预祝中心顺利运行,不断取得佳绩。也希望重庆市与霍尼韦尔的合作不断开启新的篇章。” 霍尼韦尔(中国)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启动落成,是霍尼韦尔强化本地技术、工程和研发能力的最新举措。新成立的公司与其它五个位于中国的全球性研发、技术和工程服务中心一起,充分利用霍尼韦尔全球研发网络的丰富资源,实现本土创新,快速响应本地客户的需求。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聘用的研发、工程技术服务类员工已经达到中国雇员总数的近20%。 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沈达理先生指出:“对霍尼韦尔而言,中国不只是一个生产基地。我们遍及全国的广泛业务网络将推动公司更快速地响应本地客户需求和获取更先进的技术专长。我们深信,高质量的知识型、技术型投资,将推动霍尼韦尔中国业务实现两位数的持续增长,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以及中国发展助一臂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