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PCS 7系统集成商高级应用培训拉开帷幕

西门子PCS 7系统集成商高级应用培训拉开帷幕

4月4日至7日,为期四天的西门子SIMATIC PCS 7系统集成商培训在西门子北京培训中心举行,拉开了PCS 7 系统集成商系列高级应用培训的帷幕。参加本次培训系统集成商均为获得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高级系统集成商以及经其认证的系统集成商。以北京三博中自科技有限公司、鞍钢自动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域展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1家系统集成商,20名工程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工业自动化系统部过程自动化和业务拓展部门以及客户服务部门共同主办,来自客户服务部门的工程师吴小许作为讲师,就有关PCS 7库函数及操作面板的开发等技术问题作了系统地讲解。作为高级应用培训,参加者需要具备一定的SIMATIC PCS 7应用基础,并有相关行业工艺知识和实际使用经验。由于本次培训技术针对性强,采用实例讲解结合上机试验的授课方式,培训获得了很好的效果。课后,系统集成商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所涉及的内容,对他们在解决实际工程设计实施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很大。 系统集成商是最终用户与西门子之间的一个重要的桥梁之一,本次培训的宗旨也是为了提高系统集成商的技术水平,以便于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在SIMATIC PCS 7 V7.0 正式向市场发布之际,西门子也大力加强对系统集成商的技术培训力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