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联诚第六期西门子S7-200培训深受好评

联诚第六期西门子S7-200培训深受好评

深圳市联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6日在联诚会议室举办的第六期西门子S7-200培训已经圆满结束,来自河南、江门、东莞和深圳四地医疗、钢铁、表面处理、塑料橡胶、电力设备、电子设备机械制造等行业的十八位工程师,与联诚公司的工程师、OEM销售以及华北工控的代表一起分享了西门子的S7-200的强大功能以及编程技术。其中,来自河南的周先生不仅带来了对培训的深深期望,也带来了家乡的特产枣片,和其它学员一起分享。最后,带走的是对西门子产品和联诚的技术的高度肯定。
本期的培训总结了前几期的经验,课程安排难度适宜,理论与实验结合。上午的培训中,介绍了西门子自动化和驱动集团以及自动化产品和特点,并详细地介绍了S7-200 编程软件Step7 Micro/Win 4.0软件的使用及特色。学员对软件十分感兴趣,特别是以前没有接触过西门子的学员,不断地提出新问题,通过讨论,问题更加深入,理解得更加透彻了。经过中午的休息,下午学员们学习了S7-200之间以及和上位机间的各种通讯方式,变频器USS控制,步进控制,PID调节及几个典型的应用。通过实例的演示和讨论,以及现场的大量如G110,MM4变频器,SIYOUNG开关电源,S7-200CN,KTP-178Micro等新产品的展示,学员们了解了西门子S7-200的同时,也了解了联诚的技术水平,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培训结束后,还有学员留在会议室讨论解决方案。
最后,联诚公司的销售经理吴益宇先生给每个学员颁发了精美的荣誉证书,本期培训在一片感谢赞美声中拉下帷幕。从反馈来看,参加学员深感满意,认为不但提高了对S7-200的认识了解,而且借助联诚培训的平台与其它行业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技术上的交流,大多数工程师反映,希望联诚举办的这类讲座都能参加。同时有数人十分乐意成为联诚的行业顾问。 S7-200第七期培训将在6月13日举办,于即日起接受报名,热忱欢迎各行业的相关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二)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一)

基于西门子PLC S7-200的波峰焊解决方案

SCHULER冲压机S5升级

UniMAT最新推出UN901-3CB30-0XA0 PC/PPI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