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研扬科技智能交通专题论坛在上海开幕

2007研扬科技智能交通专题论坛在上海开幕

为了配合智能交通建设蓬勃发展,工控机专业生产厂商研扬科技于2007年5月22日在上海建国宾馆举办了“科技创新 研扬先行——2007研扬智能交通专题论坛”。Intel和联强国际作为嘉宾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吸引了诸多智能交通及工控领域观众前来参加,很快坐满了会场,晚到的观众情愿在后面加座,也不愿错过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高朋满座的会场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乔非博士 会议在主持人诗一般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上台的是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的乔非博士,她为大家带来了“智能交通领域技术趋势及发展”的主题演讲,并与到会的业界友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联强国际技术经理杜昱璋先生 随后,联强国际的技术经理杜昱璋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微软嵌入式系统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应用”。详细讲解了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微软嵌入式产品的分类及其购买途径,为用户的软件应用提供了更多选择。
Intel亚太区商务客户经理王禾先生 Intel亚太区商务客户经理王禾先生,刚下飞机就不辞劳苦地赶到现场,给观众带来他的精彩演讲。他从市场需求入手,介绍了Intel最新的多核处理器技术,并介绍了采用双核处理器的研扬EMB-945T、GENE-9310等产品。
研扬科技PAA事业群企划科长王玉玮先生 这次研讨会也得到了研扬台北总部的支持,PAA事业群企划科长王玉玮先生就专门从台北赶来,给大家带来了研扬科技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最新应用案例。并就应用最多的BOXER系列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上海东登视通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周立福先生 上海东登视通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主管周立福先生为大家演示了应用研扬AEC-6910的无线视频传输系统。观众们现场观看了监控效果,并纷纷提问,显示出了强烈的兴趣。
研扬科技中国区副总经理吴正荣先生 做总结性发言的是研扬科技中国区副总经理吴正荣先生,他向来宾介绍了IPC市场和研扬的发展趋势,以及研扬科技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研扬在智能交通行业应用方面多年积累的经验得到了业内人士与用户们的广泛认可。 通过此次研讨会,研扬科技展示了自身稳固的行业实力,进一步增强了在智能交通行业的影响力,同时也增进了与用户相互间更深的了解。此次巡展的下一站将于5月24日在北京举行,期待大家的继续支持与关注!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463),1986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专注在工业计算机平台设计、开发与制造。1992年更名为研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1999正式在台湾股票上柜市场公开发行。Intel ICA(英特尔通信联盟)成员。目前生产的产品包括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液晶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工控机、工业级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级液晶显示器、防火墙以及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并于2003年顺应大陆市场的需求,陆续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设立分支机构,并且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生产及维修基地,旨在为大陆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如欲了解更详细的研扬产品信息,请至研扬科技网站 www.aaeon.com.cn 新闻联系人:孙延华 电话:021-64956800-762 Email:evasun@aae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