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控制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乳制品生产商提高生产力

霍尼韦尔控制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乳制品生产商提高生产力

——— 更高效的运营让 Glanbia公司受益匪浅;霍尼韦尔Profit Controller助力在其六个月内收回投资
2007/5/31 9:16:00
Glanbia公司在其位于爱尔兰维吉尼亚的乳制品生产工厂安装了霍尼韦尔的Profit® Controller先进过程控制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可帮助实现工厂操作人员的工作自动化,并与Glanbia在2006年2月份实施的霍尼韦尔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R300集成在一起。Profit Controller在实施后六个月,即帮助 Glanbia 公司收回了投资,从而兑现了霍尼韦尔做出的在12个月内收回投资的承诺。

Glanbia 是全球领先的以乳制品生产为基础的食品和饮料生产厂商。当前公司正在使用Profit Controller来优化和控制蒸发与烘干过程。该系统在使 Glanbia 提高生产力的同时,满足了食品生产方面的严格质量要求。此外,通过自动进行需要消耗大量能源的蒸发和干燥过程,Profit Controller还帮助 Glanbia 使生产能力更加接近预先确定的极限。

Glanbia 公司工程与维修经理Alan Magovern 表示:“霍尼韦尔同我们有着二十五年的合作关系,对我们的业务情况非常了解。正是这两大因素助力我们轻松快捷地完成了Profit Controller的实施,以及与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的集成。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方案对我们业绩的影响,并且正在评估Glanbia 的其它工厂是否能够从类似的实施方案中受益。”

霍尼韦尔过程解决方案英国和爱尔兰地区业务主管Paul Smith 表示:“Glanbia 生产优质乳制品,因此任何方案都必须建立在公司已有的严谨的标准之上,这一点至关重要。通过对Glanbia的生产加工进行更严谨的控制,我们能够帮助公司最大程度地优化产品,更有效地利用自身资源,使他们在不降低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生产能力。”

Profit Controller是霍尼韦尔用于复杂且高交互性的工业过程的多变量控制与优化应用程序。该软件构建基于霍尼韦尔获得专利的稳定的多变量预测控制技术基础,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用于设计、执行和维护多输入/多输出应用程序。同时,这些工具还可推动生产过程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