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展出新一代标准型可编程人机界面ST3000系列

Pro-face展出新一代标准型可编程人机界面ST3000系列

作为国内专业HMI领域的龙头企业,Pro-face向来以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而领先。在2006年,其GP3000系列新一代可编程人机界面就以高性能、高配的网络通讯功能和全新的软件平台,荣获中国工控网2006年度创新产品。进入2007年,Pro-face再出重拳,推出新一代标准型可编程人机界面ST3000系列。
在2007年6月13日开展的IAC展览会上,在Pro-face醒目的展台位置,ST3000系列跃然展馆,成为众多用户的关注焦点。 ST3000系列和GP3000一样基于全新的具有革命性的画面编辑软件GP-Pro EX,是GP3000的精简版,拥有迅速、灵活的系统响应,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性能和灵活性。ST3000可以提供从3.8英寸、5.7英寸、7.5英寸到10/4英寸的多种产品,其中,10.4英寸细框机型组装更方便,7.5英寸VGA机型更加紧凑,5.7英寸时尚机型功能更强大,3.8英寸QVGA紧凑机型仍能清晰显示。
随着ST3000系列的推出,Pro-face的人机界面产品已全面升级,其中GP3000主要面向高端的网络需求,而ST3000系列面向更为广泛的标准需求。在中高端市场,GP3000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