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兰SB100系列小功率灵巧型变频器将近期隆重上市

森兰SB100系列小功率灵巧型变频器将近期隆重上市

SB100系列变频器是森兰根据客户需求,在集成通用变频器的大多数实用的功能基础上,新推出的一款具备十种不同规格的灵巧型变频器。它在电路和功能规划上严格按照简约而不简单的原则设计,这使得SB100不仅有着只手可握的精致塑壳外观,而且模块化特点显著,菜单划分合理而清晰,让操作更加简单而灵活。 SB100的核心集成了森兰高性能的拟超导变压变频算法,拥有自动转矩提升、滑差补偿、振荡抑制、跟踪起动、失速防止、精确死区补偿、自动稳压等高级功能,使它能在节能降耗、生产自动化领域一展身手。 应用行业:可广泛应用于纺织、建材、印染、线缆、洗涤、包装、机械、陶瓷及OEM制造等行业。

系统特性:  输入电压:320~480V,功率范围: 0.4~22kW共10个规格  重载应用:每10分钟允许1分钟的50%过载,一般应用:每10分钟允许1分钟的10%过载;  采用32位电机控制专用DSP,控制精度高;  全系列内置制动单元;  全系列共直流母线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