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合信员工为抗震救灾捐款纪实-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深圳合信员工为抗震救灾捐款纪实-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2008中国经历了很多,雪灾、疫情、地震……但是中华民族一直都是勇敢直面,上下团结起来会把所有的困难迎刃而解!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重庆、云南、宁夏、甘肃等十数省市区均有震感,截至14日16时已经有14463人遇难,失踪1405人,被埋25788人,受伤64746人,损坏房屋415万余间、倒塌房屋21.6万间,这些数字还在不断的增加…… 
  信是人间真情在,合集爱心暖汶川。地震灾区的灾情牵挂着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每一个员工的心,5月13日,在公司总经理倡议下,全体员工踊跃为灾区捐款。5月17日,员工的捐款9295元与公司的捐款20000元合计29295元已由专人送达深圳市红十字会,希望能为灾区同胞尽一点微薄之力。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自主研发和设计自动化控制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为全球机械自动化领域提供中国人的高性能自动化控制方案,在发展的同时,也一贯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回报社会,弘扬人文关怀,积极参与救灾等社会公益事业。合信自动化将继续关注灾区的动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重建、为民族自动化产品的崛起做出自己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