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携手新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产品及技术交流会

Vacon携手新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产品及技术交流会

Vacon协同新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Vacon变频器产品及技术交流会月6月7日在天津天宇大酒店成功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共有40余名主要来自于天津地区的用户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Vacon的领导对于此次技术交流会给予了充分的重视,中国市场及销售总监张登山先生出了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并借此机会向客户介绍了Vacon集团全球以及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及发展情况。随后,由来自Vacon芬兰总公司的技术工程师Markus Forma先生对Vacon变频器主要产品类型及其产品特性作了详细介绍,使客户近一步了解Vacon的产品。之后,负责北方区销售的区域经理刘志宏先生对Vacon变频器在热电行业的应用进行了介绍,结合实际应用情况,进一步加深客户对Vacon变频器的了解。
通过与新分销商合作举办的这次技术交流会,有效地拓宽了Vacon在天津的市场,同时也使Vacon变频器在热电行业的推广更加深入。我们希望在Vacon与合作伙伴共同的努力下,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