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 ET 200M Profinet 接口模板开始接受定货

西门子 ET 200M Profinet 接口模板开始接受定货

 •优越的品质,强大的功能 新接口模板为ET200M产品系列提供更强大的功能。 该模板的显著特点有: 1,使用该模板,一个接口以配置12块单槽模板。与当前的使用PROFIBUS通讯的接口模板相比,配置容量增加50%,这是很显著的节约。与此同时,采用Profinet接口在同等情况下更能节约安装空间。 2,该模板的投入使用,单一机架I/O电容量从128 byte增加到192 byte。 3,比当前的带PROFIBUS接口的 ET 200M更强功能,本地扩展和热插拔都可以实现。这样,可以在运行状态插拔I/O模板。 4,带Profinet接口的ET 200M支持诊断,和模板插拔报警提示,这也是    Profinet网络诊断的突出特点所在。 5,IM153-4支持基于Profinet协会规范的辨识和维护数据((I&M data),数据结构和存取方式依据Profinet协会宗旨而定。订货号:3.502 V1.1, 2003五月发布。 6,用户想更新功能可以在网上升级IM153-4的硬件,不需要将模板寄回工厂处,因为IM153-4的硬件的升级通过MMC卡和PROFINET实现。 7,IM153-4集成了两个接口(RJ45,铜轴)。这样,易于构建扁网络,当然其他的拓扑形式的网络通过外部转换实现,多种拓扑也可以混合存在。 8,通讯波特率为10/100M/s(全双工,自适应)。 9, Profinet I/O 通讯适时时钟达到1级和2级。 10,IM153-4供电具共有所谓“T功能“,既IM153-4模板上的连接器将模板DC24V隔离开。24VDC电源可以实现多级级连,相邻的模板没有电源的影响。这样电源线方便重新连接,接口模板也更加方便替换。换接口模板的时候,不需要重新将电源线拧下来,换新的连接器,只需要拔下连接器然后复位就可以了。这样既也可以节约时间,又能防止接错线。 •订货信息: 6ES7 153-4AA00-0XB0 •配置工具  我们提供一个免费的配置工具,通过这个配置软件,您可以自由的配置任何您希望的ET 200M站点,同时,通过该软件,您可以方便的生成一个订单。

您可以在这个链接上下载到这个软件: 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http://support.automation.siemens.com 也可以跟当地西门子分公司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