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西门子低压断路器有限公司举行新厂房竣工庆典仪式

上海西门子低压断路器有限公司举行新厂房竣工庆典仪式

——— 大手笔投资提高低压配电产品的制造和本地研发能力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今天隆重庆祝上海西门子低压断路器有限公司(简称SCBC)新厂房竣工。新厂房投资6000多万人民币,包括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仓储中心,启用后将大幅提高SCBC的产能,并为今后加强研发力量奠定了硬件基础。该项投资是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低压配电市场上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断路器领域的产品竞争力,更好的服务中国工业用户, 同时面向全球市场。
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SCBC新工厂占地3万平方米, 包括生产基地、仓储中心和研发中心,投资6000多万元人民币。竣工后将使SCBC的产能翻一番,同时研发大楼的竣工为今后研发中心的不断完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研发中心预计总投资额近1亿元人民币,除了已经落成的研发大楼,还包括实验室设备,培训以及新产品开发项目。SCBC在今后3年内,计划将现有50名工程师的研发力量扩大到100名,把研发中心建设成为开发低压配电产品,服务中国及全球市场的创新中心。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低压控制与系统部全球总裁,SCBC董事长Siegers先生在竣工庆典上致词时说:“SCBC致力于成为中国本土断路器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之一。新工厂的竣工对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低压控制及配电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标志着我们朝着高质量、低成本、持续不断的改进过程迈进了一大步。”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自动化与驱动集团高级副总裁施密德先生表示:“目前,我们在华销售额的三分之一都来自本地制造的产品。在我们的战略中也明确提出了增加本地化份额的要求,而这不仅仅指生产领域,同样适用于我们的研发活动。” SCBC是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和上海精益电器厂有限公司在2005年成立的一家中德合资企业。SCBC旨在开发和生产低压配电产品(包括万能式断路器,塑料外壳式断路器,自动切换装置/双电源装置等)。在过去21个月中,SCBC一直是中国低压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产品远销海外22个国家。SCBC在成立后的第一个财年即被授予“2006年度青浦工业园区纳税十强企业”称号。 SCBC的新厂房落成不仅是西门子在中国低压配电市场上的重要里程碑,而且将巩固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上海的业务。迄今为止,该集团已在上海建立了5家运营公司,涉及电气传动、低压配电、线路保护、过程分析和电子装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