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自动化ADAM-5550KW 获选为「台湾精品奖」

研华自动化ADAM-5550KW 获选为「台湾精品奖」

在各界关切瞩目下,第15届「台湾精品奖」名单终于诞生;代表「台湾精品」最高荣誉的金银质奖入围产品名单也同时出炉。本届「台湾精品」选拔共有487件产品参选,其中有243件产品获选为「台湾精品奖」。「从早期致力于「扭转台湾产品形象」,到现阶段强调台湾产品之「创新价值」,默默耕耘了十多个寒暑,已成为新世纪台湾产业追求成长标竿。获得「台湾精品奖」之产品更是代表台湾产品「创新价值」的表征。显示台湾产业努力扎根,投入产品的「研发」及「设计」,坚持追求健全「质量」以及品牌「营销」。 「台湾精品」选拔之标准以「研发」、「设计」、「质量」及「营销」等4项并重。所有参选产品必须满足并合乎这4个项目之要求与规范,才能通过「台湾精品」严格的评审并取得「台湾精品奖」之荣耀。选拔委员会的所有委员咸认,本届参选的产品较以往更重视资源整合,并充分表现于产品上,这种整合性之「创新价值」正是台湾产业之优势。面对中国大陆经济蓬发的崛起,台湾企业要创造的不祇是「专业」,更是台湾产业之优势。 参选本届「台湾精品」选拔487件产品中,计算机硬件及外围设备产品仍为最大宗,占总报名件数33.6%;其次为消费性电子及电器产品占19.5%;然后是网络通讯产品占13.1%。研华自动化的 ADAM-5550KW 喜获「台湾精品奖」。 关于研华 ADAM-5550KW 8槽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ADAM-5550是专门为需要工业PC运算性能和PLC 耐用性的控制任务而设计的一款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ADAM-5550具有双CPU架构,分别采用 AMD Geode GX533 CPU和ARM7CPU,并带有丰富的控制功能如看门狗定时器、电池备份 RAM 和强大的 I/O 支持。ADAM-5550 支持 CE 5.0 下的 5 种标准 IEC61131-3 编程语言,因此 PLC 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编程语言来开发控制策略。ADAM-5550 采用强大的 Multiprog KW 软件和稳定的 ProCon OS,因此它是当今市场中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的理想选择。通过使用可选的 HMI 软件和集成的 VGA 端口,用户就无需在自己应用中配置额外的 SCADA PC。这种尺寸紧凑、功能强大的 PAC 非常适合从设备自动化到 SCADA 等各种应用。
ADAM-5550KWADAM-5550KW
产品特点: (1)具有独特的双CPU架构,同时满足 PLC 和 PC 要求的坚固可靠和强大运算性能两方面的要求: --上层的AMD Geode GX533M CPU功能强大,用于负责相当于PC机部分的工作,如HMI软件、 数据库支持,强大的运算能力等。 --下层的ARM7 CPU 用于负责底层I/O模块的操作和控制,保证I/O端口的实时、稳定、可靠操作。 (2)可支持 Win CE 5.0 下软逻辑编程和控制。因此 PLC 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编程语言来开发控制策略。 (3)可带/或不带键盘/鼠标接口进行操作 (4)Web Server和e-mail报警等远程监控 (5)远程维护,通过ftp Server (6)支持Modbus RTU和Modbus TCP(Server/Client)协议 (7)支持OPC Server (8)支持SQL 数据库 (9)支持SD 扩展存储I/O模块 (10)支持AMoNet主站模块 (11)支持运动控制模块 (12)确定性I/O (13)远程I/O扩展 (14)支持全系列ADAM-5000模块 如有需求欢迎致电800-810-0345咨询或登陆http://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