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成功举办“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研讨会

上海成功举办“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研讨会

4月20日,上海艳阳高照,夏天还没有到,可是我们已经能感受到那如火的热情。交大浩然大厦一层大会议厅内,与会来宾齐聚一堂,参加2007年上海站“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研讨会。
参会客户众多参会客户众多
上海作为我国的经济中心,此次会议是研华自动化PAC全国巡回行销和宣传的重要一站,研华自动化PAC的概念和解决方案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研华自动化PAC上海站就在这如夏天一般高涨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 下午1: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研华自动化副总经理蔡奇男先生介绍了研华自动化的发展及未来,简单介绍了研华自动化最新的几个经典案例,展示了研华自动化在工控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研华自动化副总经理蔡奇男先生研华自动化副总经理蔡奇男先生
接着,由研华自动化的产品经理详细介绍了PAC的产品及其应用,研华自动化的资深销售工程师介绍了研华自动化组态软件——基于Web的Advantech WebAccess。整个会议过程,讲解精彩透彻,客户专心听讲,并积极回应答题,现场互动氛围很好。
现场互动氛围良好现场互动氛围良好
此次研讨会,吸引了众多的自动化行业的用户前来,会议期间,很多专业用户围在展台前,不停地询问着他们关心的产品,与技术工程师交流产品、技术及应用经验。会后,还有一些用户仍然来到Demo边,亲手操作Demo,迟迟不肯离去,并表示会继续关注研华自动化的发展。 据悉,“研华自动化PAC赢在设备自动化”全国巡展活动还将在天津、烟台、无锡、福州、广州等城市举办,请登陆www.advantech.com.cn/pac 了解活动详情,欢迎在线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