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联诚第七期西门子S7-200培训圆满结束

联诚第七期西门子S7-200培训圆满结束

——— S7-200培训录
联诚于2007年6月13日在联诚会议室举办的第七期西门子S7-200培训已经圆满结束,来自广州、惠州、东莞和深圳四地的电子、石材、电器、化纤设备、机械制造、空调设备、网络技术等行业的二十六位工程师,与联诚公司的工程师、OEM销售一起分享了西门子的S7-200的强大功能以及编程技术。
本期培训在以往的基础上,让客户了解了S7-200的应用和通讯,而且在课前增加了一个自我介绍的环节,让客户之间、客户和联诚之间有所了解,也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课间讨论气氛热烈,学员们纷纷写出或提出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由联诚的工程师一一予以详细解答或实验论证。联诚的工作人员更是努力贴近客户,去了解客户的真正要求,并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
课后由联诚公司的副总经理吴益宇先生给每位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期培训完美地闭幕。本期培训从反馈来看,参加学员深感满意,认为不但提高了对S7-200的认识了解,而且借助联诚培训的平台与其它行业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技术上的交流,大多数工程师反映,希望联诚举办的这类讲座都能参加。同时有数人十分乐意成为联诚的行业顾问。 S7-200第八期培训将在7月18日举办,于即日起接受报名,热忱欢迎各行业的相关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二)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一)

基于西门子PLC S7-200的波峰焊解决方案

SCHULER冲压机S5升级

UniMAT最新推出UN901-3CB30-0XA0 PC/PPI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