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精彩亮相北京2007FA/PA展览会

Vacon精彩亮相北京2007FA/PA展览会

为期四天的2007FA/PA暨第十一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6月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FA/PA作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自动化领域展会,吸引了大批的生产制造商以及专业观众,Vacon作为一家专业的变频器制造商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同时受到专业观众与业内人士的热切的关注,通过与观众的交流我们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Vacon在此次展会站上展出的所有产品都是在Vacon的苏州工厂组装生产,包括Vacon NXL系列MF4和MF6, NX S系列的FR5和FR7, NXP系列FR6以及一台NXS 立式单元。目前,Vacon苏州工厂可直接供应功率在1100kW以下的变频器,并面向整个亚太地区和全球OEM客户供货。Vacon提供封装等级IP54/IP21的变频器,尤其适用于周围环境恶劣的工作场所。 来自Vacon北京分公司的专业技术及销售人员,向每位希望了解Vacon的客户详尽的介绍我们的产品以及他的特性,并且解答客户对变频器特殊应用的相关问题。在展出的产品当中,Vacon NXS立式单元的模块化设计,可满足那些要求变频器结构紧凑,容易安装的应用场合,受到参观的专业观众的青睐。 通过此次展会,使得Vacon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尤其是稳固了Vacon品牌在同行业产品的市场地位。也通过这次展会为Vacon提供了一个与广大用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是为Vacon的发展寻求合作伙伴的机会。通过与用户的交流与沟通,更加了解客户的切实需求,从而使自身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