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与申菱空调达成合作

西门子与申菱空调达成合作

在申菱空调的大力支持下,西门子与申菱空调合作,成立了基于网络的专业空调操作与监视系统实验室。该实验室是由申菱空调赞助提供的。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双方的会晤中,申菱空调首先向来自西门子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双方就此次合实验室落成的重要意义展开讨论,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与合作达成共识。
通过这个实验室,申菱空调把自己的样机产品(各种空调机组和设备)通过网络全部连接在一起,并通过WinCC系统进行集中监视与控制。 该项目的核心电气产品均为西门子的最新技术,其中包括SIMATIC S7-200 及其模块,TD400C,TD200,KTP178-micro,SIMATIC S7-300及其模块,WinCC等。
该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取得卓越的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